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企業愛心農耕體驗營

June 2019 桃園大溪愛心農耕體驗營回顧花絮

六月天是挺熱的,客戶的總裁說要來個控窯烤肉當然公司的員工都一一相挺。
當天記得天氣溫度是34.5 度 但也擋不住大家想來喝啤酒烤肉的好心情阿。


首先集合先來個家庭成員介紹,畢竟是家庭日啊!  然後呢開始分配每十人一組推一個窯!
鋤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 ! 大熱天堆遙控窯是很難忘的回憶啊! 但可見客戶的公司是非常團結的大家都努力堆窯並且升火囉!!






升火完第一任務完成,大合照時間


再來我們要去走訪農村囉! 不要看照片好像陰陰暗暗的  當天的天氣真的是很熱ㄟ
有人真的很厲害在釣烏溜。



還有餵小羊的活動喔! 這是紐西蘭品種的羊羊!!


                                                 小朋友也迫不及待地進沙堆玩耍囉!!


好囉 時間過了兩小時控窯的地瓜好了  收窯囉!  真的是很熱只有幾位壯丁自願收窯!
但真的是上司給的魔鬼挑戰營! 接招接招!!

 
 台灣維諦公司真的對社會貢獻心力,老闆帶領員工團隊一起做愛心。 將當天所採收的蔬菜全數捐贈給附近的長長教養院。 真的感謝客戶的愛心公益活動!!




場地有個大南瓜真的很好看ㄟ ~~~~ 場主說小心小心  這要價好幾萬的大南瓜呢@@






       另外有可能是烤肉喝酒後大家比較放鬆了~~ 趁著夏天的午後抓幾隻獨角仙來設計一夏最流行的昆蟲T-SHIRT ~~~ 怎麼樣,有趣吧!   後來才知道為何當天那樣熱了  因為下午三點後就開始下雷陣雨了~~~ 好家在已經烤肉控窯完畢了沒有被淋到噢。  當天大家啾去咖啡廳喝茶呵啊!!



更多體驗活動,請聯繫自然行動:


 自然行動為一群愛好生態農業環境的農夫及旅人所組成。
有各種不同自然生態、一日農夫的活動,親子日活動規劃或相關客製化活動,歡迎團體洽詢。

FB: 自然行動
Line: Natural-go 
Line官方: @gln1888k 
E-mail: phoebe@natural-go.com.tw
活動網頁: www.natural-go.com.tw
Tel: 03-453-5767 / Cell: 0980271230
​ADD: 桃園市中壢區興安二街4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企業愛心農耕體驗營

June 2019 桃園大溪愛心農耕體驗營回顧花絮 六月天是挺熱的,客戶的總裁說要來個控窯烤肉當然公司的員工都一一相挺。 當天記得天氣溫度是34.5 度 但也擋不住大家想來喝啤酒烤肉的好心情阿。 首先集合先來個家庭成員介紹,畢竟是家庭日啊!  然後呢開始分配每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