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茶農茶皂體驗營 2017/7/16

今天一早就從桃園開車到新竹竹南火車站去接送搭車到茶園的學員。 竹南火車站離茶園大概三公里的距離很方便,若學員自行搭計程車來回大概NTD500左右的費用。

聽說茶園附近有不錯的林間步道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到了附近到處走走~~~ 還真不賴吸取很多芬多精。 



自然行動苗栗有機茶葉體驗場地靠近頭份後花園,這裡的場地大概有兩甲都是種茶葉,茶園老闆很熱情的教學我們採收茶葉及製作茶葉的知識。雖然大家戴著帽子提著茶龍看起來好像很專業但事實上部會採收ㄟ ~~~~一堆人採兩次來回才出兩大籠。 




採完茶葉後老闆會詳細的解說製茶的流程及炒茶烘茶,WOW當天就可以帶回自己採收的茶業。 中午吃客家桌菜料理,吃完飯後還可以贈送茶香皂的製作教學~~~ 回家的時候真的收穫滿滿的因為拿了一包自己採收的有機茶葉又有一塊自己當天做的肥皂喔!! 當然肥皂是用天然的調配方式製作所以要放一個月以上自然風乾之後就可以使用。 

看看當天所拍攝的影片喔:


9/16 & 10/21 還有再加開舉辦兩場喔! 有興趣請跟自然行動報名: 
TEL:03-4535767  LINE: natural-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企業愛心農耕體驗營

June 2019 桃園大溪愛心農耕體驗營回顧花絮 六月天是挺熱的,客戶的總裁說要來個控窯烤肉當然公司的員工都一一相挺。 當天記得天氣溫度是34.5 度 但也擋不住大家想來喝啤酒烤肉的好心情阿。 首先集合先來個家庭成員介紹,畢竟是家庭日啊!  然後呢開始分配每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