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炎炎夏日小農趣-


魚筊共生體驗營:



       炎熱的夏天裡,您可以將腳踩踏在冰涼的水裡採收著新鮮的筊白筍,另一方面您也可以帶著您的小孩抓水裡的魚還有福壽螺。 
        看著農村的風光,低頭採收當季的新鮮有機蔬菜,本活動還結合DIY製作有機米苔目,接著將當天採收的結果煮成一道道美味的佳餚。 
  近年來很多地區開始運用「魚菜共生」的方式種植茭白筍,吳郭魚可以幫忙吃福壽螺,糞便可作為茭白筍的肥料,茭白筍也因此可以不需用藥,本活動讓民眾可以從中體驗抓魚,福壽螺及採收筊白筍的樂趣。

II  動流程:
    9:00: 報到及有機村導覽 
    9:30: 介紹魚筊共生知識並且開始體驗
   10:30: 現拔有機蔬菜
   11:00: 製做米苔目教學
   12:00: 田園響宴
   13:30: 賦歸 
連結影片看更多活動內容:





桃園自然行動有機餐食烙跑雞體驗營:
 

自然行動桃園有機農場為自然生態種植有機蔬菜的農場。 為提供來賓有美好的體驗環境,特別提供行動廚房及衛浴設備。 讓喜歡野餐野炊的朋友可以體驗。 
農場裡有很多野放雞鴨鵝,別小看他們~~ 他們可是農場的員工每天要幫忙除蟲吃草喔。 本農場歡迎兒童來體驗餵雞,撿土雞蛋活動,教學生物鏈雞吃草跟蟲的原理喔!本農場的主人擅長烹飪異國風餐飲,歡迎來賓一起體驗特色有機蔬菜的烹飪方式並且讓您吃得健康,滿載而歸育教於樂的效果。
本農場歡迎預訂團體聚會,生態教學及烤肉野餐。
          
 

  場地體驗活動:
兒童養雞餵雞
有機異國風料理烹飪
素食者可體驗有機蔬菜泡菜教學
拔菜&釣魚
點選影片看更多活動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企業愛心農耕體驗營

June 2019 桃園大溪愛心農耕體驗營回顧花絮 六月天是挺熱的,客戶的總裁說要來個控窯烤肉當然公司的員工都一一相挺。 當天記得天氣溫度是34.5 度 但也擋不住大家想來喝啤酒烤肉的好心情阿。 首先集合先來個家庭成員介紹,畢竟是家庭日啊!  然後呢開始分配每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