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桃園有機農場落跑雞體驗營

自然行動桃園有機農場九九重陽落跑雞體驗營開始報名囉:

爸爸媽媽們對於教養小朋友雞吃草跟雞生蛋蛋生雞的原理共學有興趣嗎? 自然行動桃園有機農場的雞每天都在運動吃蟲跟草所以身上完全沒味道非常健康又親近人。 想揪爸爸媽媽一起共學體驗 9/9 星期六 "落跑雞"體驗營活動喔~~~請看以下連結影片跟照片或LINE ID: natural-go
活動費用: 成人600 / 兒童300 , 五歲以下免費
(含午餐 & 活動體驗及保險)
活動行程: 
10:00AM: 報到
10:30AM: 體驗餵雞或撿土雞蛋
11:30AM: 午餐教學有機餐料理 
14:00PM:體驗拔當季有機蔬菜

自然行動桃園農場於上個月整修完畢~~農場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成群的工作雞鴨鵝每天不用打卡也照樣上班。 農夫只要用台語叫雞~~~~ 就有上百隻的雞鴨跑過去要開始上工囉。 

另外一個特色是農場的雞每天都吃得很營養,吃天然的菜蟲,農夫特製的有機玉米&小麥還有辣椒煮成的飼料。 所以每一隻雞都是香香雞身上沒有臭味。  小朋友來這裡都可以體驗跟雞一起玩樂並且玩得很髒很累還可以去洗澡喔,農場裡備有沖澡的空間還有行動廚房可以將採的有機蔬菜進行烹煮。 





農場也有釣魚池可以釣魚~~還有野餐跟野炊的空間喔。 歡迎團體打電話預訂: 
TEL: 03-4535767   或Ling ID: natural-go

可以看以下影片有詳細介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企業愛心農耕體驗營

June 2019 桃園大溪愛心農耕體驗營回顧花絮 六月天是挺熱的,客戶的總裁說要來個控窯烤肉當然公司的員工都一一相挺。 當天記得天氣溫度是34.5 度 但也擋不住大家想來喝啤酒烤肉的好心情阿。 首先集合先來個家庭成員介紹,畢竟是家庭日啊!  然後呢開始分配每十人...